跳到主要內容區
金融管理學院學士班 Undergraduate Program of Financial Management College

自媒體經營學分學程 Concentration in Influencer / Internet Celebrity

課程介紹
通過利用新的網路發佈與傳播技術、藉助行動設備的發展與寬頻無限網路的普及,網路上在線的閱聽眾如今可以親身參與到新聞與資訊的產製和傳播過程當中。這些用戶所利用的網路日誌、社交網站與用戶提供內容網站等媒體,被成為是自媒體。
 
課綱
隨著自媒體發展,民眾或企業開始透過自媒體經營自有品牌,針對商品或形象規劃行銷策略,本學程規劃行銷管理、消費者行為及社群網路的經營管理為基礎課程,後續規劃四大類選修課程,包含攝影類、KOL造型課程、KOL表演課程、及社群媒體經營課程,以完善自媒體經營相關知識及應用。
 
修業要求
修習20學分即可取得學分學程證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