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金融管理學院學士班 Undergraduate Program of Financial Management College

親愛學士班同學們,您們好: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金融管理學院學士班於107學年度起正式招生,秉持學校「博雅、宏觀、專業、務實」的發展方針,希望培育跨領域的金融管理人才。

不分系的概念在美國實施多年,強調高中畢業學生,不再遵循傳統進入大學即選定科系、主修,而是依循自身能力及興趣、當代社會議題、乃至全球環境變遷等課題,在大學內就讀時間,逐步探索自我,在完成基礎學科學習後,跨領域的針對有興趣的課題,進行學習、研究,並找尋可能的解決方案。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金融管理學院學士班接軌國際潮流,以學院為主體,建立跨系所專業的十八大學分學程(含全英語學分學程),讓學生多元適性學習,培養對於問題觀察的敏銳度,以及對知識探索的熱忱。學分學程的建置,整合各系專業課程,引導學生主題式修習課程,並系統性的完成大學必修、選修學分的要求。同時連結校內各項軟硬體設施及政策,培養學生國際觀,建立自主學習的機制,及跨領域分析的技能。

在此,歡迎各位加入金融管理學院學士班,透過多元領域學習及整合全校資源,進而協助同學們安排大學四年學習計畫,希望四年後,各位可以成為獨具特色及深具優勢之專業管理人才。

 

金融管理學院學士班 系主任 謹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