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金融管理學院學士班 Undergraduate Program of Financial Management College

運動教練學分學程Sports Coaching Credits

課程介紹 About
本課程為培養運優秀運動教練人才為目標,以多元化的運動健身、健康促進專業課程為核心,培育學生具備專業運動指導及健康促進為主要目標,課程內容方面強調應用性與實務性,「運動指導」和「運動健康促進產業」兩個主要領域。除專業能力外,也注重建教合作、實務操作、社區服務及教學實習等,讓學生從服務中學習,實習中參與健康促進的推廣及規劃,奠定學生未來就業或進修之紮實根基。
 
課綱 Curriculum
本課程設計分為「運動指導」和「運動健康促進產業」兩大主軸,藉由專業課程訓練,將傳統的運動訓練科學精緻化,培育優秀運動選手與指導人才的養成;依循衛生福利部與教育部跨部共同推展「樂齡愛運動 運動『銀』健康」方案,透過學習運動健康促進課程,佈建社區健康促進網絡、高齡友善健康照護機構及營造高齡友善社區、城市,營造高齡友善健康社會。
修業要求 Requirement
修習20學分即可取得學分學程證明。
 
 
 
 
 
 
 
 
 
瀏覽數: